TNT☞欢迎来到我的🐟塘2

只顾着聊天,忘记了时间,顾瑾汐不经意间瞥见了时间。

“遭了,都十一点多了,又要起不来了”

“你不是熬夜小能手吗”马嘉祺调侃道

顾瑾汐嘟起小嘴发着信息“可是我明天有事情,要早起,而且我经常听不到闹钟”随后又补充道:“那你明天打电话叫我起床,好嘛~”

马嘉祺当然乐意“好啊,手机号发过来!”

“要多打几个哦”

“知道了,六点准时叫你,手机别静音哈,快点睡吧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💤”

放下手机,顾瑾汐笑了笑,好像达到了什么目的。


「 第二天 」 六点钟,马嘉祺准时拨通了顾瑾汐的电话,果不其然,第二个电话顾瑾汐才接到。


“喂,起床了,大美女。”

 顾瑾汐微微动了动睫毛

“喂~不想起床~我还没有睡好~”

还没睡醒的顾瑾汐声音很柔~很软~

以至于马嘉祺听了,都有控制不住的欲望和冲动。

顾瑾汐轻生一哼,让马嘉祺回过神来。

“快点醒醒啦,要不然该晚点了。”马嘉祺的声音也出奇的温柔。

“好吧~我起床,那你再睡一会~”

“我不睡了,我要出去跑步了。”他们又说了几句,便 挂断了电话。


顾瑾汐今天的确有事情,但她考试约的是十一点钟的场,根本不需要起这么早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