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T☞欢迎来到我的🐟塘3

十二点多考完试,拿到手机,便看到马嘉祺发来的信息“今天没有迟到吧?”

 “没有迟到,我刚考完,谢谢你叫我起床!”

顾瑾汐来到路边打车准备回家,发现上车点都距离她好远。她便步行往前走,走了好远还是打不到车。

天气又热,顾瑾汐感觉自己都快要中暑了。

这时马嘉祺回了信息“怎么样,回家了吗?”

顾瑾汐停在路边,打开手机“还没有回家,我都打不到车,气死了。”

“别气,别气,你是在龙山考的吗?”

“对吖”顾瑾汐有些垂头丧气。

“那就对了,龙山那个地方有些偏僻。”

随后又说“要不然这样吧,你待在那里别动,我去接你。”

顾瑾汐OS:接我?这可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啊!

“那就麻烦你了~”顾瑾汐欣然接受了马嘉祺的帮助。

马嘉祺也赶紧换好了衣服。

很快马嘉祺就到达了龙山附近,远处路边一个女孩。身穿白色短袖,粉色短裙,脚踩一双小白鞋,如此清纯的着装都不能把她美轮美奂的身cai遮挡住。

“诺,饮料。”马嘉祺贴心的递给顾瑾汐一瓶饮料,并将瓶盖打开。

“谢谢”可能是太热的缘由,顾瑾汐咕咚咕咚就喝掉半瓶。马嘉祺目不转睛的看着顾瑾汐

“怎么了?我这样喝水是不是吓到你了啊。”

“没有,你很可爱!”

马嘉祺OS:她和别的女生不一样。

“走,带你去吃饭。”

“好啊,但是要我请你,谢谢你来接我。”

“安全带,我拽不动哎~”顾瑾汐嘟着嘴巴说。

“我来吧!”











评论